支部风采|“百步芳草 与理同行”——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思想政治教育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前往葑溪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4-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校地企基层党组织联合共建,扬优势、强合力、育新人,313日,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思想政治教育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苏州大学东校区宿舍物业管理项目部、东吴服务第一党支部养正社区初心行动支部与苏州市姑苏区葑溪社区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百步芳草 与理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张建晓老师以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专题党课。他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历史方位、内容框架、重大价值和学习方法展开讲解,指出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不仅是新时代的精神信仰、实践指南,更是充实的精神之旅。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师生党员与社区党员分享金句、交流感悟。

在“击鼓传花”互动环节,新老党员围坐一起,通过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新老党员深情对话,赓续红色传承,寄语殷切期待。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师生党员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业优势,以党建引领推动构建“红色社区”。学院师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增强校地企协同育人效能,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引领,以引领促发展。

图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审核|蒋慧 张建晓 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