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祝寿敬长者|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为退休长者举行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时间: 2023-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重阳节,这个富有诗意的中国传统节日,承载了中华民族对和谐、长寿的美好追求。1020日,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在苏州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集体祝寿会,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院长田芝健、副院长朱蓉蓉、副院长茆汉成、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慧,部分退休老师、院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师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由退休党支部书记丁家钟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建军代表学院向寿星们以及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本硕博一体化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多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老师恽源源和余水大作为代表发言。两位老师回顾了从上世纪最开始只有六人的教研室到如今学院现有规模的飞速发展历程,向学院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良好的心态、坚持锻炼是保持健康、乐享晚年生活的重要法宝。

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各位老师纷纷交流发言,分享退休后的生活感悟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田芝健院长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各位长辈、各位老教师、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关心好、服务好老同志,充分听取长者意见,组织开展适合长者特点的活动,共同推动学院离退休工作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综合办公室   审核|陈建军 田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