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活动|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教师第三党支部与苏州市如皋商会党支部、苏州电信工会安保联合党支部共结党建联盟
时间: 2023-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党建工作交流、统筹党建工作资源,增进全方位的交流合作,经多方联系协调,1025日上午,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教师第三党支部与苏州市如皋商会党支部、苏州电信工会安保联合党支部共结党建联盟,三家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为日后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共建活动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参加此次三方党建联盟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杨余春;苏州市如皋商会会长纪福兵,本期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陈小平,常务副会长李刘祥,副会长张志兵以及商会发展顾问、党员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等;苏州电信工会安保联合党支部书记、网信安部主任刘建中,支部纪检委员、工会办主任杨勇,支部组织委员、网信安部副主任严隽,苏州电信网信安部专家王飞等。

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杨余春、苏州市如皋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冒兴龙、苏州电信工会安保联合党支部刘建中分别代表三方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书。此次三家共结党建联盟的目标是通过组织共建、党员共管、活动共办、成果共享四项工作机制,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有效实现信息互通与资源整合,达到强化核心、覆盖全面、成果共享、树立标杆的联盟愿景。

签约仪式之后,三方人员们聚集在会议室进行了多项工作探讨,大家重点就当前电信诈骗存在多样性、隐蔽性、危害较大等社会突出问题进行交流沟通,一致认为加强网信安全,提高防范诈骗警惕性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感,当前普及防诈知识很有必要,并就日后为广大会员们举办专题讲座达成共识。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商会党建宣传阵地、商会办公场地环境,全体人员在大门口合影留念。


|苏州市如皋商会 文|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  审核|杨余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