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团委举行“深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悟团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8-28  作者:   浏览次数: 111


824日,我院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共青团十九大各项工作部署”为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展开专题学习会

同学们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的精彩时刻,结合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整理的思维导图,学习了团十九大报告的要点。主持人强调报告中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重大举措等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更好地投身于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交流学习环节,同学们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理解与感悟。莫璟昊、陈刘茗同学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强国建设中接续奋斗,逐梦前行。

青年怀壮志,立功正当时。我们要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和中国青年的信任与厚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广大中国青年共拼搏,与时代相辉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陈刘茗  文|陈刘茗  审核|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