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团委举行“凝聚青年力量·激发挺膺担当”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8-18  作者:   浏览次数: 115


815苏州大学我院团委举办“凝聚青年力量·激发挺膺担当”专题学习会。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备把握大会精神,主动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使命任务。本次活动2022级硕士研究生陈颖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对团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主持人强调团员青年要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和中国青年的信任与厚望,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结束完“青年学”,同学们内心深处有诸多感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青年说”。2022级硕士研究生张一萌叶菁袁庆敏分别就暑期社会实践经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感悟、团十九大相关内容及精神学习体会作分享以实际行动表达“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爱国情怀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主持人总结:作为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以服务社会和国家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彰显青春之亮丽。

凝聚青年力量,激发挺膺担当马院学子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十九大精神,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自觉和行动自觉,勇担时代重任,展现青春作为。


|斯佳婷  文|程慧琴  审核|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