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与平湖市毅进卡迪夫公学高级中学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 2023-08-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824日,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与平湖市毅进卡迪夫公学高级中学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副院长朱蓉蓉、党委委员许冠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慧、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金鑫以及平湖市毅进卡迪夫公学高级中学校长贡和法、党支部书记徐海琴等校级领导出席仪式。

图:出席签约仪式人员代表合影

签约仪式上,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形式,建立双方紧密合作。

图:双方交流探讨

图:苏大马院朱蓉蓉副院长与平湖卡迪夫高中签约

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互利互惠原则,充分发挥高校和高中的教育合力,努力探索培养创新人才的新模式,为学生发展提供优质平台。

 

图文|金鑫  审核|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