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丨“预防肺结核 健康伴我行”——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举行主题宣讲
时间: 2023-08-1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813日,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开展“预防肺结核 健康伴我行”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我院主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由我院2021硕士研究生吴漫玲主持。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李元超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他从当前国内外肺结核流行现状和特点出发详细讲述了肺结核的传染源头、传播途径、染病症状及预防措施等知识内容。他强调,肺结核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播,人人都有被感染的可能性。及早发现、规范治疗是应对结核病的有效途径。李元超呼吁大家注意平时增强免疫力、睡眠充足、合理饮食、加强体育锻炼,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好结核病的科学预防。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肺结核疾病防治知识,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将继续加强宣传,号召广大学子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提高自身预防疾病的能力。


图文|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  审核|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