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丨“携手防治结核 守护健康呼吸”——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举行主题宣讲
时间: 2023-08-14  作者:   浏览次数: 10

811日,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举行“携手防治结核 守护健康呼吸”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我院主办,我院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2021级硕士研究生吴漫玲主持。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刘鑫洋为主讲人。他以中国结核病现状和校园聚集性结核病案例为本次宣讲活动的契入点,指出我国结核病防治工作任重道远,强调校园宣传学习防治结核基本知识的重要性,详细阐释了肺结核疾病相关概念、发病机制、疾病症状和治疗措施等。

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宣传防治结核病,努力提升广大学子防治结核的意识,呼吁大家携手防止结核病流行,共同捍卫校园健康安全。


图文|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  审核|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