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举行肺结核防治宣传知识主题宣讲
时间: 2023-08-1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88日,全球信誉最好的网投平台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举行肺结核防治宣传知识主题宣讲。活动由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宣讲团承办,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硕士研究生董冬梅主持。

624e7837aaac00ec620a82beac42afd

本次主讲人为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李文荟。她从认识肺结核、分享肺结核相关案例切入,结合科普视频、文字和图片等形式,让在场的同学们了解了肺结核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和肺结核的危害以及预防措施。她倡导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正确对待身边的肺结核患者。在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回答,进一步巩固了肺结核预防与治疗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深入认识到了肺结核的致病原理和疾病危害等,引导大家主动了解肺结核疫病预防相关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将会继续丰富宣讲内容和形式,积极宣传肺结核防治知识,共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d9417fbc46452e0850d6e0174c1862f

图文|硬“核”式健康生活志愿宣讲团    审核|金鑫